11/3/12 - One Fun Day ♥♥♥


今早
和爸妈到新开张的点心酒家吃早餐 
爸妈一向都很喜欢吃点心

而这家的点心 也有优惠呢
每3碟点心 仅仅RM8.50而已
卖相和味道不错 价钱也合理
我想 爸妈以后会是这里的常客了 ^^
  
Enjoy my breakfast with my beloved Papa and Mummy ♥♥♥

得知 One FM 会来安顺和大家 "玩翻天"
这也是我回来安顺的其因吧
很开心 与<香火>的一众演员 近距离接触
也很开心拿到他们的签名海报 
艺人们也很热情让我们拍照
谢谢你们 让我有这机会  与你们见面 =)


另外

我也很开心 被 One FM Jane 点上台与他们玩游戏
虽然我不是赢家
不过
他们让我实现了小小愿望
One FM 你是我的 No. 1 ♥♥♥
Really has a fun day with them~hope to meet them again~

最后
现在的我 是时候振作了
尽快把手上的功课消化和克服
就把今天的快乐 作为推动力吧
燕妮,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