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背后总会有无数的失败- 燕语

筹备如山高 一叠叠的资料
只为了应付来临的2小时考卷
面对着 那密密麻麻 的字母
深奥的词语 混乱的思绪
我不想崩溃 因为我没资格!!!
毕竟 这是我们的选择

宪法 是一个国家的系统
人民就像跟班儿
想要活得安宁就 维护宪法吧
因为你 我失眠 无眠 甚至无言
没关系 我会积极的面对
因为你让我 找到自己
存活在这块土地的定义
我是 马来西亚 的孩子 =)

成功 视乎遥不可及
只要依然保持着乐观的心态
即使现在面对着失败
下一页
也许就是画上成功的句点
我深信 成功的背后总有无数的失败


继续无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