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012 - A Nice Day With You ♥

第一次到幸卉家过夜
也终于把 Book Voucher 花完了
也尝试第一次从 SubangKL
整个路程
大概花了近 2 小时吧~~~

到达 KL 第一站就去找吃了
来到了 —— 台湾风味馆
吃到了台湾其一出名的小食 " 大肠包小肠 "
也解决了我们的早午餐~~~
不必到台湾 依然能吃到道地美食
不过去台湾 依然是我坚持的梦想

我们都会有个习惯
我们不去逛街 而去看电影
This Means War
爱情的降临 爱情的魔力
总让人无法抵挡
唯有理智的抉择 才不会伤害彼此
撇开剧情不说
男主角好帅 好酷 好潇洒 好迷人 呢
我想 这也是其一的卖点吧
值得看 =)
面对左右的好男人
你会发现 选择 是很矛盾的事...

看完电影
吃些甜点吧
在我的甜点名单里 Snowflake 已占了一席之地了
经过上一回 我已被它吸引了
主因是 健康又有饱足感
吃了也不会腻
♥♥♥
 下一回 我依然会选择你 

与她度过了一整天
总该拍照留念吧
虽然
好几次她都说不喜欢拍照
只要记忆里留下深刻就好
我说啊
记忆并不是永久的 待你老了 记忆都会被抹掉了
而照片呢 就是当你翻开那一幕幕时
就会想起 那份"珍贵"了 
下一次 我要你手机里装满我们的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