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燕乱语

1. 呐喊

终于能高声呐喊 我自由了
暂时的 不被政治束缚了
听着他人的故事
其实自己也没什么信心
只希望 大家 能顺顺利利的过关吧 =)

2. 一分钟 ≠ 60秒

一分钟 可以做一个梦
一分钟 可以好好放松
一分钟 可以享受平静
一分钟 可以增广见闻
一分钟 我看见了好多好多。。。

天很辽阔 没有界限
路很漫长 总有终点
我 再次 离开喧闹的城市 踏上回家的路
难得的一次
我认真的去欣赏 路途 窗外 的风景
穿过道越过桥 我看见了
驾驶者的驾驶态度 行人匆忙的过道
离开城市的路程 我看见了
自然生态的法则
我 也享受在其中
享受着 阳光洒在身上的热情
欣赏着 眼前的绿叶随风摇曳
原来 只需花一分钟
放慢脚步 平静下来
才发现 自己之前错过了眼前
美好的风景 。。。


3. 我相信 你不坏

你的污点已被漂白了
赎讨回属于你的公道
感谢愿意相信你的人
旁人的流言蜚语 就忘了吧
因为 我相信你并不坏
加油吧
你的努力 是为自己而努力 =)

4. 生命的脆弱

路途 经过了 义山庄
一列列的墓碑
提醒人们 清明节 就要到了
此刻 我想起了您
生命 就像凋零的鲜花
脆弱与无助
哥哥说 他梦见您了 说您过得很好
真的 一切安好就好
我尊敬的您 待我考完试吧
我们一家人就会去祭拜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