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12 寂寞出口

爱情 寂寞的终止是开始呢?


由于 这部电视剧 <寂寞同盟> 在我假期时播出
我都会准时扭开电视收看
也同时 喜欢上里头的两首歌
-最佳男朋友- -寂寞出口-

话说 在一个巧遇之下
我出席了 寂寞同盟的首唱会
很开心 能近距离地看到李俊洁和符瓊音
说实在的 我真的很喜欢听符瓊音的歌
更可喜的是她瘦了好多 漂亮了 
另外 第一次听李俊洁唱歌
他的歌声很好听 真人也很帅 ^^

我想 万万没想到的事
我竟然能上台索取他们的亲笔签名
实在太幸运了 真的超开心的
由于 害羞 我只跟他们说了谢谢
给他们的话:
希望能再听到你们更多的好歌
个人或合唱都好
加油 

本人 大爱这首歌—— 寂寞出口
第一次 听后就不断的搜索这首歌
现在 能正式听到完整版了
希望 单身儿们 能找到寂寞出口...



男:
想 看清那爱的脸孔
话题一点就能懂
如果能猜透 你的梦
我就不会词穷

女:
想 要把爱情握手中
可是当越在乎
他就更容易容易失控
终于翻起暗涌

男:无力卷入爱换爱

合:对对碰的漩涡

男:
我只想把我的感动
分一半到你心里的天空
没收 所有的难过
寂寞也能做 最好的朋友

女:
我会好好过 每秒钟
被疼爱是恩宠
感谢你 最后
选择陪我走到最后
让寂寞有了出口 X2

男:
你不知道 曾不知道
命中注定的等
一直默默为你什么

女:
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
找了很久很久
专属我的拥抱

合:这一次决不放掉

男:
我只想把我的感动
分一半到你心里的天空
没收 所有的难过
寂寞也能做最好的朋友

女:
我会好好过 每秒钟
被疼爱是恩宠
感谢你 最后
选择陪我走到最后
让寂寞有了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