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 ♥

2/5/12
这天趁机出炉了
不知怎了 成绩出炉的前一夜竟然梦见自己的成绩
结果 看见成绩的那一刻
竟然和梦中的一样
有时候 真的不得不信梦中的真实
不管如何 及格就好
剩下最后一个学期了
希望班上的朋友们
一起并肩作战 走到最后吧
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3/5/12
这天和表姐一起去逛逛
表姐第一次到KL报到
我就当了临时的导游
带她一同吃喝玩乐
当女生出街时 可以证实的事
女生的双脚都不会说累!!!
我们走了一整天 吃得饱饱的
真是"满"载而归丫 =)

4/5/12
今天和表姐一起搭巴士回安顺
等待期间 我遇到一位uncle
这位uncle在我之前 相同的地方就遇过了
今天的他对我说了一些话
他说他不是骗子 只是一个游子
因为工作被骗的流落街头和饥饿
像我掏钱!!!
我未能帮他
其因 他身强体健 难道不能找工谋生么?
另外 我发现他所找的目标和对象都是求学的游子
我是在摸不着 猜不透
只想说 就算是被骗而变成一无所有还是想用乞、骗的过生活等等
请振作好么?
就当是给自己一个机会 让自己找到希望 找到曙光 好好的生活吧
反之 在持续如此的举动 将会让你自己也看不起自己
— Live for Hope, Hope for Life —


总结 这星期的生活
第一堂课被老师放鸽子
生活作息开始有小变化
接下来的日子
我想会是很忙碌的每一天
打起精神!!! ;)
Go~Go~Go~

1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