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这一天

这一天
网络频频出现这几个字眼
"11月11日—— 告白日"
分享着浪漫的事 甜蜜的事
而我
度过了难忘的11/11...

阴天的早晨
睡到自然醒是多么幸福的事
岂料
肚子突然一阵剧痛
以往
再怎么痛我都能忍过去
但这一次
我的免疫和理智极速降零
痛得脸青唇白甚至哭了
仿佛就快昏了过去

第一次被送进急症室
在旁的爸妈也被我的情况吓着了
那煎熬的时候
我的泪就像松了锁的喉
庆幸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妈咪不时给我安慰
安抚我 照顾我
我才能在痛苦中得到解药

这一天 这一次
我深深体会
父母永远是在无时无刻的保护着我们 孩子们
对不起, 让您们担心了...
谢谢您们让我更肯定的是
亲情比一切重要 可贵
我爱您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