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明天的自己... =)

今天
突然想在临睡前
写一篇网志给明天的自己...

从开始工作那一刻
我知道
这一步已是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
我总算 实践了一些自己该做的事
20岁踏入社会工作
人们都说太年轻
但对我而言
这是哪门儿的话呀 (那岂不是很多未满20岁的人们儿都失业?!)

事业的起步已一星期了
虽说不上能完全适应
但至少过得很充实
忙忙碌碌的工作
我不埋怨反而更快乐
因为能从中学习是件好事
我不怕在事业里吃亏
只因为
没有完美的每件事
只要保持肯学习的态度
再大的挫折也会出现转捩点 =)

明天要重返工作岗位
开始学习及处理更繁杂的事物
此时此刻 只想为明天的自己加油打气
我 准备好了 =)


给(偶尔/曾经/现在...)迷失方向的朋友们:
不要被一时的情绪打败, 在感到迷失或迷茫的时候...
请静下来听听自己的心跳, 让自己平复下来...
再问问自己, 选择了这道路是否正确..?
切勿自欺欺人, 因为错误的选择会让自己错过很多事物...
不要怕被嘲笑 不要怕被歧视 不要怕被隔千里外..
因为 你不是为他人而活,
而是为自己而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