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大事件之我毕业了~~~

2010年的5月
我 提着大袋小包的行李 来到了喧哗的都市求学...
2012年的11月25日
我 捧着那经历2年半的努力 换来的一张文凭与一顶四方帽
开心与感动 不舍等等掺杂的心情 我已分不清了
此时此刻 只想大喊:"我毕业了~~~"

终于等到这一天的降临
毕业典礼的今天
哥哥和妹妹也特地请假出席
爸爸妈咪也没做生意从安顺启程来到这里
真的很感动
虽然时间的紧迫 没办法到studio拍全家福
但 只要一家人能在一起拍照 到哪里在哪里拍 都一样是全家福 
爸爸妈咪 您们为我赔上的血汗与时间 我一直一直的记得
而身为女儿的我 总算没辜负您们 顺顺利利的毕业了
谢谢您们 我真的真的很爱您们 (哽咽-ing)


DMS的朋友们,
这两年半...我们从陌生人一起走到成一家人
那份情真的不容易经营
感谢你们带给我的欢笑
总觉得有你们的地方 笑声也会特别大声
(所以我们经常都被列进黑名单~哈哈)
走到今天 看到大家能一起顺利毕业
我感到很欣慰
虽然有时会想放弃时候但最终还是坚持到底
朋友们, 一段路程难免会有崎岖的时候
只要坚持下去 瓶颈也不再是瓶颈了...
加油吧, 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为自己的梦想坚持.. =)


经常腻在一起的5人组...
我不会忘记我们曾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日子...
感谢你们的包容 让我们的友谊能够延续下去~
感性的话不多说了 你知我知就好~哈哈
亲爱的姐妹们, 祝福你们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理想 辉煌的未来 


另外
当然少不了我的housemate们
谢谢你们抽时间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我很珍惜 你们送的那份心意
即使会枯萎 我还是会花心思去照顾~
谢谢你们 


还有还有
安顺的朋友
非常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
下一次喝茶 我请客~ (如果你或你有看到这段话的话~哈哈)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很喜欢 


亲爱的,
我想知道你送我的项链是否存着独特的含义~哈哈
不管怎样 我真的很喜欢 
希望你的每一天 就像里头的笑容一样
那么开心 阳光 迷人
我等着出席你的毕业典礼~哈哈哈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抛帽的时刻与见证毕业的同时
我看见的 是每一个笑得合不拢嘴的笑容
那份喜悦 是值得分享的 =)


DMS, WE'VE GRADUATE...WISH YOU GUYS ALL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