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女孩の21 Birthday ♥

祝我。。。
Happy Birthday To Me。。。

2013年6月29日                     晴天

我,巨蟹座女孩。。今年21岁 =)


个人觉得,629这日子与巨蟹座的搭配蛮适合的,
看看以上的标志就懂了~哈哈

生日的来临也意味着2013年过了半年。。。
21岁了,
这年龄就像魔法
包涵无限的含义。。。

长辈们认为,这年龄对孩子来说是种福气。。。
正是青春洋溢的时候。。。
也是步入人生另一段旅程的开始。。。

而同辈们就会开玩笑的说,你老了。。。哈哈哈

对我来说,
21岁就是告别懵懂的时候
踏实的去编写一部精彩的戏剧。。。

首先,亲情是我最重视的一部剧
而主角就是我最亲爱的家人
每一位 正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每一个角色 都来自于真心 
我亲爱的爸妈 若不是您们的辛苦付出
供书教学 养育之恩
我想 我应该是一个没理想的女儿吧。。。
我亲爱的兄妹 若不是你们的陪伴
一起走过童年的时光到成人的我们
我想 我将成为一座“孤岛”吧。。。


谢谢你们     让我度过温馨的日子
我们一家人  就那么不离不弃的度过一辈子 


接下来,友情犹如写不完的剧本
每过一个阶段 就会结交 不同的朋友
有的只扮演着路人甲的角色
有的则扮演着一起挥霍疯癫的角色
有的却扮演着像亲人与情人之间的角色
因为你们
我的生活 变得不平凡 =)


        

我生命中的先生小姐们
若不是你们的出现
我将会是一颗灰暗亦不起眼的石头
现在
因为有你们
我就像变成一颗明亮的星星
闪烁着。。。
照耀着精彩的人生~

知音难寻
就让我们的脚印去寻找更多的奇迹吧

人们说
拥有3种情才算完美
——亲情友情爱情
我,不完美
因为尚缺——爱情
今年的生日愿望
身边的朋友们都为我许了个愿
——找个男朋友/白马王子
我知道
有些事 就是可遇不可求 也勉强不来
我一直都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
或许
到了对的时间 我的Mr. Right就会出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