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13 - Glad to be with U ♥

终于熬到了下班
带着迫不及待的心情
准备赴约去。。。

自从
大家各奔东西后
留下的
只是那曾同在一起的回忆
所以
这一天的约会
对我来说
如此难得~~~

很感激
今天的司机—— Ms. 秋雯
老远从 Kundang 来到 TBR 载我~
出席者当然少不了
- Ms. 秋婷

- Ms. 佩莹
当然还有一位就是
好久好久不见的—— Ms. 佩诗
实在
太感谢了~

今晚约会地点:1 Utama

晚餐:旺角茶餐厅
“一顿简单的晚餐
在你们的陪伴下显得更美味~”
大家边吃边聊
整整花了2小时在用餐的说
也许
这就是人类用餐的习俗吧
哈哈  ^^

下一站:Neway Karaoke
续上回我们一起唱K的时候
已经是去年的事了。。。
这一次
就让我们好好回温那时刻吧~

很感谢
你们预早为我庆生
虽然
只是短短几小时的见面
这一切
对我来说
已经足够了 =)

——“我真心希望
彼此的友谊
就像红酒般 越久越醇。。。”


认识你们 是多么 难得的一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