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心情录

算算日子
我已投入社会工作半年了
6个月的时间
伴我成长的日子。。。
当中
或许有说不出的苦
我知道
这是一条必经的路。。。

爸妈常说:“一个人。。。要成长,就得先懂得吃苦”
我不怕苦
因为 有你们。。。
自懂事以来
我一直都那么想
“只要不怕吃苦 哪天伤痕累累 也能坚强的过。。。”

难得的6月份
请了几天假 回家透透气
可 天气似乎不开心的找了烟霾封闭自己。。。
请还我蔚蓝的天空。。。 =(

这一次 回家的目的如下:-

1. 和傻婆妹妹的约定~


好久不见了
傻婆,依然那么靓女。。。
不过,是时候学会独立咯。。。
毕竟,依赖并不是件好事。。。
还有,孩子气依旧是你唯一改不掉的坏习惯。。。
但却变成了我们的习惯。。。
**我想,有一半是被我宠坏的后果吧。。。哈哈哈 ^^

记得,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能掌控的,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力而为。。。

我们偶尔会口是心非,吵嘴斗气
但,不管怎样,我。。
就是会一直保护你的那位——姐姐
爱你哟  ♥  ♥

2. 祭拜亲爱的外婆

我亲爱的您,生日快乐  
愿在世界另一端的您过得很好很好。。。
您,离开我们已2年半了。。。
您,是我今生对我最好最好的长辈了。。。
唯一让我深感遗憾的是您来不及看我带上四方帽的那一天。。。
还记得,
生前,您对我说了好多的话
我承诺,不会辜负您。。。真的。。。

“我知道,生老病死;
是人生必经的阶段。。。
我已接受您的离去;
但还会经常想起您。。。”

就让我对您说声:“婆婆,我想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