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617 祝我生日快乐 ♥

我爸妈的宝贝女儿
洪家大女儿
♥ 生日快乐 

迈入 25岁了
希望自己的人生目标又进了一步
希望快乐多一点 烦恼离远点
希望身边的每个人都幸福安康
还有 世界和平!

搞笑的事
六月 我失业了
因为有你们
伴我度过了这段低潮期
请容许我
写下感性的话。。。

#1 最爱我 我最爱 的爸妈
都说
家是永远的避风港
孩子永远是爸妈的心肝宝贝
长大后
爸妈都一直支持我设下的决定
让我能勇敢地去突破自己
因为
他们的信任
才会有独立坚强的我~
我希望 在未来那日
能完成爸妈未完成的愿望。。。

#2 我们都是90后的亲姐妹
有人说
有姐姐的妹妹像个宝
就是我妹妹的姐姐~ 哈哈哈
她常常说我像妈咪一样爱唠叨
她一直认为我很优秀
其实
上述的才能还不都是为了保护你
我亲爱的傻婆
我们曾一起度过无数的喜怒哀乐
以后也一样
姐姐 就是要当你一辈子的盾牌 保护你!

#3 说好的 一辈子的闺蜜
大家都说
每个人生阶段 都会结交不同的人
而她们
是我生命中的缘分
相识相知
虽然未能经常腻在一起
但对彼此的了解和关心
不会因聚少离多而改变
我们说好
要看着大家找对象、结婚。。。
然后 一起幸福

#4 同事变朋友の女朋友
能在职场上找到有默契一起打拼
能一起分担工作负担和压力
能下班后一起去消遣的
我很幸运地遇到了 两位
谢谢她们对我的疼爱和照顾
虽然我们在各地发展
庆幸的是
大家依然保持联系
不管多遥远
我希望
最起码或至少
我们能一年见一次吧~

#5 万分感谢认识我的你
你知道
生日最开心和最尴尬的事情么
最开心的事:
收到很多生日祝福
最尴尬的事:
陌生人祝你生日快乐
我相信
如果你有脸书都会遇到的事情
无论如何
我很真心感谢大家的祝福~~~

原谅我最近脑不好使
有点词穷了

最后呢
希望
生活简简单单
来临的新工作顺顺利利
偶尔尝试新鲜事
对身边的人更好
还有遇到好人~~~

超女,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