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最近的生活
就像过期面包一样
进入“发霉”的状态
好吧~为了让自己“健康”起来
就来这里打卡和部落格聊聊天呗

部落格
一个属于我 倾诉の秘密空间
由于 生活中
未必 找到你能真心倾诉的对象
但 很庆幸的是我身边还有几个!
只是 想在这里记载生活录~

最近
看到闺蜜一个留言状态
“生日和结婚到底有什么关系了”
生日和结婚确实是没有关系
但 却变成了一个很扯的话题
就像每年过年都会被长辈问什么时候结婚?或有对象了没?等等的疑问
结果每一年都会被问好几次或要回应好几回。。。

当 年龄越增长
无论过什么节日
只要遇到亲朋戚友
都逃不开所谓的话题

我们只是敷衍的微笑带过~

姐姐 我也正经历相似的状况
“喂,什么时候要拍拖?”
“赶快找个对象吧。。。”
等等的对白
顿时 我不知该怎么回答...
没错!
我 就是 单身
然而
什么时候要拍拖和谈恋爱
从来不是谁说了算
勉强不来就选择安然等待

有时候
上天喜欢在你毫无防备下给你惊喜
他希望
能给你带来简单快乐、一起分担分享の那位
对的人!
我相信也期待
遇到你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