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妮】● 【领悟】● 【心墙】




回家 这段日子
一直重复性的收拾存放已久的珍藏品
一边收拾 一边回忆
结果说好的收拾
变成越收越多的节奏
处于没完没了的状态
我想
若干年 有机会
这些珍品可以摆展览了。。。


【爱笑的妮】
翻开
沉睡已久的相册
照片显然陈旧却充满无限回忆
时光倒流的宝盒又被开启了。。。


原来
小时候的自己
就那么爱笑
圆圆的脸蛋 大大的眼睛
笑起来挺可爱的!
我相信
每个人的童年都一样纯真吧
尤其是那天真无邪的笑容
扬起的小嘴就像弯弯的月
都是 cute cute derrr!


但 现在呢?
依然还是个那么爱笑的妮么?
如果
我说是 你又会相信么?
哈哈~别傻了
连我自己也不没把握去相信呢。。。


【领悟】
曾经 有人对我说过一番话
“你啊 每次在大家面前嘻嘻哈哈的
就算受伤了也当做若无其事
我知道你只是不想表露罢了
什么事都往心里咽!”
我没否定 但也没认同
也许
克制自己的事情太多
只要咽得下 消化掉 忘了就没事了
要记得
生活上 没有谁有义务去回收任何人的“垃圾”
领悟了就会明白
宁可当笑笑的聆听者也不要做个抱怨者


【心墙】
当然
往往领悟了一些事
心墙就会越筑越厚
像刺猬披上一身刺去防备
为了捍卫心里那道墙
只好用笑当防备武器
走不进去的人
就像热锅上的蚂蚁
折腾着 想尽办法攻破

但是
能让你真心的对他笑了
必是你值得信任的那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