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2012 —— 圆游会义工

曾经 承诺过 要让自己过一个非凡的 2012年
于是 我决定放纵自己 不顾的把空白的人生刷上色彩
我将启动 准备就绪的彩色笔 为自己彩绘精彩的人生 =)

31/3/2012 —— 圆游会义工
还记得 第一届的圆游会是在2010年
就因为末考 而梦灭 连距离家乡最近的一站 —— 怡保
也缺席了
为何好多大型活动都会遇见考试呢?
真懊恼 =.="'
不过 2年后的我
终于能以义工的身份出席
这大型的中华文化嘉年华了
虽然 这一次 也是考试时期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当了一天的嘉年华义工
这也算是实现一个梦了吧 ^^

出席的前一天 我从安顺回到了KL
而晚上 就和秋云到mayyee家睡一晚
早上 5点的闹钟 响起
就开始准备 直到6点半出发
庆幸有meekwan载 不必太早起身
但 依然 严重性 睡眠不足啊
幸好 歇了一会儿 也补充了一些体力~

义工名单里的我们
依然是我们全女班
好好享受 前所未有的体验吧 =3

经过负责人的工作分配后
我和lemon同一组 负责Trade Zone
而他就是我们的"阿头"了 —— Joseph

他让我学到了一些 主持的技巧 调音 等等
他也与我们分享了好多呀 小女获益良多
虽然会有小插曲(尤其是一直停电!!!)
不过我们也合作得很愉快
lemon, 我们赚到了吧~ 哈哈~


和泰叶仔的合照~
还和他聊了一会儿~
我就是和你一起玩游戏的那位啦~哈哈哈 =P

另外 也和Wayne, Mayjune, 还有Suki 一起合照 ^^

奔波了一整天 女孩们 我们任务完成了
拿了文凭 犹如添加了一份成就
好开心呀 ^^

圆游会 咱们 后会有期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