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勇气 ^^

第一次 鼓起勇气参加 超级主持人大赛
这算是为梦想踏出一大步了吧~
据说 这比赛是每年都会进行的
这一次由oneFM为指定电台
所以在爸爸妈咪的鼓励与支持之下
决定试一试吧 反正假期也闲着
就让自己好好去体验前所未有的大场面吧!

我选择第二场初赛
当天早上就和妈咪一起搭巴士去KL
当天可说是抱恙上阵啊
肠胃不适+睡眠不足
担心会影响自己的表现
不过我依然坚持到底 =)

前几天 得知晋级的名单出炉了
可惜我没在其中
不过 能给自己机会站上那舞台 我已很开心 很勇敢了
妈咪说我 第一次参加算表现得很好了
我也这么认为
至少 我在其他参赛者的身上 学到了一些新的事物和知识
感谢 感恩 ^^

给自己一个爱的鼓励吧~
我也深信 自己的座右铭 "成功的背后总会有无数的失败"
我不会放弃 我要越挫越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