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Shu Wei's Birthday~ =3

13/4/2012
这一天是你的大日子
生日快乐哦~我的姐妹 ^^
这一次 是我第一次为你庆祝生日
虽然没在正日度过
希望我们为准策划的一切
能让你有个难忘且有意义的一天
傻婆,追逐你想要的的未来吧~
我不会忘记曾一起做过的煎熬
现在的你 已找到真爱了 要幸福快乐哦
一辈子的姐妹 ♥♥♥



10年的友情 
我深信 友情是用时间+真心去经营的
不知不觉 我们仨人的友情已踏入第10年了
有些人 自称自己有很多朋友
交友圈子往往出现千千万万个朋友
但 可曾试问自己 真心的朋友是否如此?
对我而言 朋友的数目 不重要
最重要是用心交朋友

很庆幸 让我认识了你们
很感激 不常见面的我们 依然保持联络
很感谢 大家的不离不弃
在难得的时候 聚一聚 哈啦哈啦
回忆那从前的话题 勾起不少童年的回忆
我希望 我们能一起度过更多的3650
姐妹们~我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