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滴Year 2结束了~~~

1...2...3... "Happy Holidays!!!"
我期待的一天终于降临了~~~
说实在的 假期的气氛 少了
合照里的人 也少了
不过 最重要的是 我滴Year 2结束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呀
2年的时间 就这么过去了
学生的时代 我快要走出了
而踏入社会的日子也日益靠近了
我的未来 犹如一幅拼图 
等待我一片片的去拼凑 =)


线条 vs. 格子
不论是什么
We Are One BIG Family ♥♥♥


我超爱这张照片的说
背景很有意境 前景的雪琴小姐很可爱
哈哈~~~

♥♥♥ 我的学院生涯之DMS的点点滴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