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仁vs.沈佳宜


我知道 看了<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观后感
就是 每个男生心中都会有个沈佳宜
清纯可人的小妮子 品学兼优
似乎零缺点 十全十美的女生
试问 有哪个男生不喜欢呢?
女生可能都会羡慕她呢~ ^^

不过
慢着。。。
我发现 有一个男人却能让女生们"爱不释手"丫
他就是——李大仁
我小时候就开始喜欢的偶像 陈柏霖
大爱-ing ♥♥♥
经过N年前的青春偶像剧后
就甚少出现在幕前了
不过 多年后的他终于归来了
主演<我可能不会爱你>
饰演 李大仁
真是个大好人呀
虽然 性格固执 (每个男生都会吧~)
可是 他的体贴 对朋友的关心 和心爱的人的了解
真让人招架不住的喜欢他
所以 看了这部都市爱情剧
我想 每个女生都希望身边有个李大仁吧~



超爱 李大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