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๑11๑10

今天
华语半年考
过去了
现在的我
视乎对这一次的考试
没什么把握
还蛮担心
所考的这篇小品文会写的不好
不过
这些都过去了
再怎么想也于事无补
只希望能过关


这一晚
下雨了
但我却不能安稳入眠
因为
隔天会是大考验
2科的半年考冲向我来
一大堆的theory要读
脑袋快爆了


为了让自己
轻松下来
就播起了最爱听的音乐
旋律动人的钢琴音乐
仿佛让我进入了梦幻世界
充满无拘无束的空间
庆幸的
不会让我分心


深夜
自己还在客厅
埋头苦读
书开着
灯亮着
心却到外游荡了
脑也停止运作
告诉自己
该是时候睡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