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10

这一天
来到10月分的尾声了
下午4时
我又再次背包返回第二个家了
这一趟是7人行的路程
初次体验
感觉很棒
在巴士上没有吵吵闹闹
因为
我们个个都睡着了
从起程至到家
时间花了近4小时
比我预算的时间迟了
主因
我们搭metro巴士回家时
竟遇上不顾客人生命的司机
鲁莽驾驶、脾气暴躁
更夸张是爆粗骂人!!!
首次遇到这样的司机
祈祷以后别让我再当他的巴士乘客!!!


另外
这一天也让我想起了许多事
检讨自己
10月,我做过什么值得留念的事么?
这个月,我让谁伤心了么?
这些,只有自己最清楚了……
11月的降临
我要更努力去争取更多的时间、更多的快乐
还有
更完美的人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