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公园•享受篇

今早5点多
我和一位朋友起身准备去野餐的食物

三明治

 待朋友来后,我们就出发了
大概花了1小时多的时间
 终于都到了
这公园可是我国的名胜地之一
风景美
规模大
这回得好好享受一番了
放下各自携带的东西
我和3位朋友就自由活动
所谓的自由活动就是吃与拍照
而其他的呢
便开始他们的广告摄影
 辛苦他们咯

我喜欢这里的风景
可看见高山
绿油油的草
百花齐放像未曾枯过
特别的是
看见几匹马在那头休息
这种情景
仿佛让我亲近了

大自然

忽然
一股热潮
我们“享受帮”的拿起了2台高素相机
 进行我们“放肆”的拍摄
我对此相机感到很新鲜
毕竟是第一次握和拍
好好玩哦
大家都玩上瘾了呢


有款有样吧
专业吗?
除了我 ^^

经过了一段漫长的时间
他们终于都完成任务了
我们也拍到忘我了
这趟的遨游
真的很开心
吃喝玩乐
就是
▷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