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的日子

没有你的日子
我的生活该怎么过
没有你的日子
我仿佛少了一个聊天的伴
原来一个人的晚上
是特别寂寞的
感觉忧忧的
此刻的我
又想念你了


回想起
妈妈曾对我说
没有你的日子
她就少了一个聊天的伴
我当时红了眼眶
我何曾不是一样么
你离开以后
我们是那么地不舍
曾答应了要和我们一起去旅行
曾说好的要看我毕业
还有许多的承诺
我们都还没完成
你就离开了
留下风尘


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尝试让自己
开心地过每一天
就算回到你走过的地方
曾留下的脚印
都要笑着面对
那些只是强颜欢笑
眼泪却往内心流


这一切
证明了
你在我心里
占了多于一席之地
没有你的日子
我依然会想念你
也希望
没有我的日子
你也会想起我
生活过得比我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