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无言

这几天
为了赶报告熬夜
甚至赶通宵
眼皮的沉重
视乎已习惯
不肯闭不上的眼


昨夜
我像热锅上的蚂蚁
着急又害怕
担心
报告做不完
搞得两位朋友
陪我一同熬夜
经过乱掰的论理
自创的概念
 终于
在日出前完成了


之后
和朋友到附近的住家复印店
打印所有的报告交差
以为能呈交一份完美的报告时
其员工告诉我们不能打印彩图和有颜色的资料
犹豫了好久
还是接受了黑白的成果


另外
就在结账时
发生了一件趣事
我因没有小钞
就用大钞结账
那员工没钱找回给我
没说什么
就走到另一旁做自己的事
把我和朋友当透明
一切尽在无言中


我和朋友只好回家拿了小钞
被逼多走一趟去结账
那员工不知是太专注自己的工作
还是什么的
完全没发现我朋友的存在
朋友给了钱后
我看见那员工的反应
让我们噗嗤大笑


回到家后
我们匆匆忙忙的准备
就上课去了
也交上了报告
今天的课
不太对劲
老师的不悦
就把课堂提早结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