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路-主题曲
还记得这首歌对我的影响有多深
当这部电视剧在其中一频道热播时
我想它的收视率肯定爆灯了吧
现实的故事,加上这有意义的歌
让我感触更多了
人生嘛
有时高潮迭起;有时风平浪静
这都是在所难免的


这首歌也激发了我对生活的改变
看清楚社会的险恶,现实与复杂
凡事都要三思
误信他人,就会毁害自己
所以
我变得有想法了
坦承自己偶尔太自主
只为了保护自己


最后
我只想为现在的自己与未来的自己做些什么
就像歌词里提到的
“每一段路都是一种领悟”
“把坚持牢牢记住,不怕艰难险阻”
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
最终会得到自己想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