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1-走透透



今天
秋云要去金宝和她姐姐庆祝生日
担心她一个人出门危险
就陪她搭 LRT 到 Taman Bahagia
等她姐姐朋友载她去金宝咯
~~~~~


心血来潮
约了贝怡一起出门
等秋云出发后
我们俩就到 Times Square 逛逛去咯
~~~~~


用餐时
我们俩
聊了很多
感觉上
我和她的个性上蛮相似的
真是情投意合
可以当我的姐妹了
嘻嘻
~~~~~


每个人
都会有自己的故事
不管是亲情、友情、爱情
我承认
自己的爱情故事
仍是空白
至少
亲情与友情
精彩了我的人生
~~~~~


突然觉得
女生的生活
除了吃喝睡拉
另外的强项就是
八卦
哈啦
购物
~~~~~
嘻嘻
^^


逛了好几小时
贝怡总算满载而归
而我呢
也买了一件衣给哥哥啦
他一定会很开心吧
^^


这一天
犹如709暴风后的晴天
繁忙的城市
街道的喧哗
拥挤的人潮
一切都恢复原状
~~~~~


 我是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