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撞墙!OMG~~~


16/7/2011       晴


做完家务后
就开始扮靓靓
~~~~~~~~~~


ALPHA班聚会


地点:McD (1st Round)
出席者:10位



7pm
驾车出门咯
载了惠君和巧儿
一起出发
~~~~~~~~~~


到达目的地


PANG!!!!
Opsss!!!!
我的车撞墙啦!!!!
左边车灯爆了!!!
变独眼龙啦!!!
真不小心啊!!!


庆幸
小事一宗
没伤害任何人
还好保持冷静
没事儿
~~~~~~~~~~


之后
打电话给妈咪
她第一个反应已在我预料中
“蛤?!”
不过
她没骂我呢
就叫我小心驾车
幸好
~~~~~~~~~~


心情依然放晴
没被影响
毕竟
都会有第一次嘛
~~~~~~~~~~


聚会开始
不停在哈拉
关于巧儿的事
还拍了一些照片
这次的聚会
算不错啦
嘻嘻
~~~~~~~~~~


哈拉了几个小时
我们也换了地点
继续我们的娱乐
~~~~~~~~~~


地点:Q Box (2nd Round)
出席者:7位


这一次
算是第一次在hometown唱K吧
我要尽情的唱
~~~~~~~~~~


唱了好多首歌的说
印象最深刻的是唱Bii-迷路
第一次唱这首歌
唱着的当儿
我有被自己的歌声吸引到咯
听到有点痛的感觉
。。。。。。。


之后
接到妈咪的电话
他们关店了
可以回家了
驾车到店时
爸爸妈咪
看到我惭愧的表情也笑了
真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的
~~~~~~~~~~


这一天
真是惊险啊
下次
一定要小心驾驶!!!


= 小心驾驶 =



= 迷路 =


相同的夢
全都是妳
它 夜夜提醒我
嘲笑自己的脆弱

記得嗎
兩個人的愛情
就算失去一切
也不後悔

再也沒有為誰擔心
妳還在我心裡 留在過去

妳給過的溫柔
我留著變成痛
我愛妳才 迷路
怎麼走 找不到盡頭

妳擁抱了自由
我擁有了寂寞
學不會放棄
假裝忘記妳 好難

妳給過的溫柔
我留著變成痛
我愛妳才 迷路
怎麼走 找不到盡頭

妳幸福了沒有
我也只能問候
你不屬於我
我要忘記妳 好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