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日子又要降临了!

今天
考试时间表出了
看来
待最后一个assignment搞定后
要开始奋斗了

好讨厌考试
我想
这不只是我的想法吧
其他人也和我一样吧

这次的时间表
可说是
排得好紧

压力!压力!

第一死穴:英文
这学期里
我对这科视乎没什么印象
老师给的功课也没做
想想要怎么去考试也是个问题

第二死穴:PR
一段关系要怎么维系呢?
公共关系又是怎么形成的呢?
我只能说:“靠口才和人际关系咯!”

可是书上却有一大堆的原理和理论

我处理不到咯~
希望那“勤劳”的老师
能给点TIPS~~

第三死穴:POP
民众意见和说服引导?
我不懂!
为何什么东西都要有原理啊?!
谁的发明啊?!
难道人和人沟通需要靠理论么
岂不是出现很多代沟问题
老师,你要求很多又很高hor
对你这科目
我更处理不到咯!
~~

第四个死穴:华语
虽然说华语是我从小就接触的语文
可是在课业上
往往和生活常用的华语是有别的
所用的词语是要正式化、格式化的
相反的
生活常用的词语是属于口语化的
就说说这学期的《汉语媒体写作》
需要阅读新闻、新闻写作
本身已经没有阅读报道的习惯了
现在竟要写新闻报道
放空!放空!再放空!
救命啊!

希望这痛苦的日子
不会持续太久!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