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爱♥薰衣草♥~~~


花了一整夜的时间
把部落格重新整理
换上新皮肤
打照我最爱的
薰衣草
部落格

我好喜欢薰衣草
粉紫色的诱惑
淡淡的清香
都让我留恋
无法忘记
✿✿✿✿✿

还记得
《薰衣草》这部偶像剧
影响了很深很深
开始对薰衣草的迷恋
搜索薰衣草的资料
寻觅薰衣草的存在
✿✿✿✿✿

有一次
还买了薰衣草盆栽
亲自种植
给它适当的灌溉
当宝贝一样的呵护
期待它盛开的一天
✿✿✿✿✿

可惜
它还是羞答答的
不肯盛放
爸妈告诉我
它不适合于这里的气候
所以无法生存
当时的心情
很失望
花费的心思
却没得到结果
不过
我依然喜欢它
✿✿✿✿✿

中学时期
我找到了
位于日本的北海道
拥有一片一望无际的薰衣草田
我告诉自己
长大后一定要去见证
✿✿✿✿✿

薰衣草花语 等待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