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恋爱了♥

昨晚
无意间
发现巧儿和德汶
在客厅亲密的互动
有柔光衬托
看电影更浪漫
我想
他们是在一起了
^^
~~~~~~~~~~


刚刚
我和秋云
逮到了他们更明显的举动
*儿童不宜*
*18禁不禁*
哈哈
身为旁人的我们
看了都觉得肉麻-ing
~~~~~~~~~~


接下来
他们会进展到如何呢???
拭目以待吧
哈哈
~~~~~~~~~~


巧儿大个女咯
现在的她应该像甜甜圈一样
那么甜蜜吧
^^




天天非常想你的甜点
飞过城市的边缘
降落爱你的终点


想念互道晚安的每一天
却又舍不得说再见
你的笑那么甜


我的直觉就是那么坚决
不怕有暴风圈
因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


爱要你牵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非常用心感觉
因为爱你
才是我最后最美丽的句点
喜欢在你的肩膀盘旋
习惯两个人的世界
才让我的心永远像甜甜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