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期天

7/8/2011 
晴天 
早晨 
和妈咪吃过早餐 
看她坐上开往安顺的巴士后 
我也出发到Johor咯~~~ 
第二次 
独自搭巴士去Johor找妹妹 
没那么害怕了 
反而更享受 
那一个人的路程~~~ 
坐上下午1点的巴士 
期待的心情更靠近了 
Johor~Im coming~~~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愿意 
每天在你身边甦醒。。。” 
电话响起了 
那是专属妹妹来电铃声 
今天她要选婚纱 
我来得正是时候
哈哈^^

做了3小时半的车程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等待未来妹夫和妹妹来载我~~~

同时 
我看到 
一对老夫妇在等待孩子归家… 
突然有股莫名的感觉 
“孩子,你很幸福,你知道么?” 
原来父母总会期待孩子回家 
虽然口说“没关系,工作要紧”或是“没什么事就不必回家了” 
另一边 
心里却想着“孩子,你已经好久没回家了”等等。。。 
我是否想得太多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妹妹来电铃声 
打断我的思索 
原来他们到了 
转换心情 
待会看妹妹试婚纱~~~
  
妹妹就是那么可人兒 
穿什么都那么好看 
最终选了1件白纱2件晚装♥♥♥

晚餐时间 
肚子饿了 
我们到了777美食档吃晚餐 
我们点了:Rojak,猪肚汤,意大利面,章鱼烧,炒粿条等 
真有口福啊~~~ 
我的星期天 
就那么充实 
我就爱享受 
这就是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