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这样的女生♥♥♥

翻开那收藏的照片库
里头
发现了一个这样的女生...

N年前的我~~~
第一次剪短发的我~~~
忘了何时
我爱上了拍照
尤其是自拍 =P

依然是N年前的我
头发似乎变长了^^
因为爱上拍照
有空就会拿起妈咪的手机
玩自拍咯^^
而且
还学会了在照片上加入effect~~~

烫了直发的我
是否有改变了呢?
那时的我
等待着入学院读书的日子...

终于开学了
这是刚入学院读书的我
来到了KL开始了新生活...
拍照纪念呗^^

18岁的我
头发长了好多~~~
爱上戴眼镜的热潮^^

再次剪短发的我
亦是
现在的我~~~

每张照片
都有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故事
这不是自恋
而是记载自己的改变与不变...

我青春过
我轻狂过
我就是
一个这样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