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 kuan♥ birthday

1.8.2011
晴天
 
今天是inn kuan的生日
第一次帮她庆生^^

当天出席者
inn kuan——主角
秋云
巧儿
Jasmine
Mayyee
Jialing
当然少不了我
嘻嘻^^

我们到鼎旺吃火锅
第一次在KL吃自助式火锅
食物蛮新鲜的
全女班的我们
拿了好多食物
吃得非常尽兴
我们的吃相和食量
可能会把旁人吓着
不过
大家开心就好^^

从开始到结束
嘴似乎都没停过
用了两小时的时间
把肚子装得满满的
撑得像孕妇的说
好饱哦!!!

Shabu过后
我,秋云,巧儿还有inn kuan
进行消化运动
到Sg. Wang逛街和唱K~~~

最近的我
爱上唱K
最喜欢和DMS的全女班
一起颠、一起疯
不过
这次是和德汶的朋友一起唱K
感觉是不同的
原来
他个个朋友
都拥有一把美嗓子
唱歌都不错好听
拍手~~~

最后
希望inn kuan
身体健康——工作别太劳累
梦想成真——能到台湾念书
青春可爱——依然保持不变
你依然是我那位特别的朋友
我不会忘记我们曾度过的时光
记得保持联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