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 fai gor gor birthday

3.8.2011
today is fai fai gor go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辰快乐~~
我们的阿辉哥哥
很快的
又轮到你生日咯
今年的你
又许了什么愿望啊
呵呵

为了你
为了挑礼物给你
我绞尽脑汁咧
没办法
你是我阿爸
扮演那么重要的角色
女儿应该花点心思的
那好吧
我就发挥我·小小创意
制作一张特别的生日卡给你咯
希望你喜欢啦^^

还记得
刚开始认识的我们
说了很多有的没的的你
虽然有时候会出现这一个表情 =.=""
不过
我知道你想要逗乐大家

转眼间
大家分开快一个学期了
为何分开后总会有段距离?
偶尔再碰面的我们
比起以前
那感觉真的不一样了
我好怀念
以前的我们·这一家人
吵得被人投诉的我们
玩的三经半夜的我们
聚在一起聊天的我们
怀念吧。。。

那时的我
不到深夜不睡觉
偶尔
你会半夜起身
会和我聊聊天
跟我说了一些道理
这一切
我铭记于心
感谢你
阿辉哥哥。。。哈哈
 
再次
 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还有 
勿忘记·那18岁的我们
Always in my HEA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