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我很快乐♥♥♥

总觉得
人生嘛
会有多少个十年?
倒不如痛痛快快的过~~~

或许
我们都长大了
思想往往和以前有差
小时候的我们
就爱吵吵闹闹
斗角·固执

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们
吵得很凶
导火线是什么
我忘了
就这样翻脸了好几年
谁都不愿意先开口认错·道歉
并希望和解

最后
谁先开口向谁说话·和好
也不再计较了
因为我们·血浓于水嘛
回想起
当时的我们
是那么年少无知
浪费了多少时间
去生气一个人
那段日子
很累·很幼稚

每个人都有过去

长大了·成熟了
学会了·领悟了
“要宽恕别人,得先宽恕自己”
抹去了从前的无知
换来了现在的幸福

现在的我们
真的很快乐
偶尔
说说笑
聊八卦
斗斗嘴
那是生活调
我们是一家人♥♥♥

家·人
我的避风港
随时让我靠岸
我的推动力
让我学会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