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宝宝♥


逗留在 JOHOR 这几天 
我犹如度假一样 
轻轻松松地过着 
走遍了不少地方 
吃尽了不少美食 
我几乎忘了 
考试的日子要降临了 
只好告诉自己 
允许自己这几天的放肆 
明天回家要开始奋斗了 
 。。。。。 
 
阿呆·宝宝 
现在已8个月大了 
有时很疼他 
有时拿他没辙 
笑时很可爱 
哭时声量可“震破”耳膜(夸张呗~) 
这就是它的特征 
哈哈^^ 
家有一宝 
是幸福的事 
不过 
当妈妈真不容易的说 
宝宝什么时候要进食、睡觉 
都要很清楚 
旁人的我 
看到宝宝的妈妈一边抱着宝宝一边做家务 
这一幕是我蛮佩服的 
这几天 
我也亲身体验到照顾宝宝的滋味 
算是吸取了一些经验吧 
^^ 
“阿呆·宝宝, 
要听妈妈的话哦。。。 
快快长大。。。 
还有,不要忘记抱过你的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