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012——完美的一天 ♥♥♥

今天我渡过了完美的星期五

早上在家里用大鱼大肉祭拜祖先后

和家人一起吃饭

来到了3点的下午茶

"姐妹讲饮讲八卦"

难得一次只有仨人的"约会"

正好能组织一个巴刹了

所谓:"三个女人一个巴刹"

只要其一的先开口说

陆续的嘴巴就不曾停过了

从怀旧的Old Town聊到日本料理的Sushi King

我想我们是行的!!!

哈哈哈~~~


傻婆

有些事

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只能说

时间是最好良药

总有一天会是彻彻底底的把他删掉

他不懂得珍惜

所以

他也不值得让你再为他流泪难过了

他也没资格再伤害你

振作吧~~~


因为对的人会在转角处等你遇见呢 ♥ ♥ ♥


至于你呢——小孩子

也希望你早日遇见你的Mr. Right咯 ^^

你们的催促

我只能回应

不是我不要也不是我挑

只因为我是你们口中所谓的"绝缘体"

哈哈 =P


聊了几小时

时间也不早了

一天的哈啦就告一段落了

而我呢

正准备到下一场的喜宴

参加了表姐的婚宴虽然大家并没有很熟络

希望你幸福快乐

执子携手、白头偕老


回来那么久

终于等到这一刻了

赶上了今晚的半夜场电影

♥ 八星报喜 2012 ♥

第一次和傻婆一起在安顺看半夜场

一起大声狂笑、一起吃爆米花

今晚的你要好好大睡一觉咯

明天会更好 ~~~


晚安,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