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挚的情 ♥

每个人的生活里
都会出现或结交许多不同性格的朋友
扮演不同的角色
在我生命中
" 路人甲 "的朋友有很多
碰面只有Hi & Bye 、和简洁的几句问候
而真正健谈的知心朋友可说是屈指可数...

曾听一位知心朋友说
朋友是有分阶层的
普通朋友 就像 " 路人甲 " 见到面 微笑 打招呼
朋友 就像 " 一阵风 " 说话陈词 都要经过大脑思考
否则 就会在不经意中 卷入" 飓风 " 惨不忍睹
好朋友 就像 " 手机 " 总会随身携带
能一起玩 一起疯 会将生活中的琐事告诉彼此
而最高阶层的就是 —— 知己
我不会和他人比较
身边的朋友有多少
知心的知己有多少
因为
知己难求
如果 你遇上了 你就会明白 

知己 不像情人而像亲人
何出此言?
这就从遇到她开始了 —— 幸卉
小学5年级的我们就像懵懂的小女孩
开始建立这一段友情
还记得
小时候的无知
以为朋友是要天天腻在一起
要求她向家人争取和我上同一间中学的机会
结果还是失败了
原以为
我们的友情就此画上句号
不过
缘分の安排让我们再相遇
如今大家都长大变少女了
我们的友情依然还在
9年的友情依然维系着
这是值得庆幸的事 =)

知己不必天天见面和信息
只要心里住着彼此 还记得彼此
那就足够了
我们不曾对对方发脾气
我们只会与对方诉说一切 甚至唠叨对方
我们见面的机会少
所以
我们都很珍惜彼此见面的机会 

卉:
我知道 你的想法
我知道 你的渴望
我也知道 你的心意
我也知道 你想和我分享 一切一切
你最近计划和筹备的一切
我会努力争取的
因为
人生苦短 知音难寻
我们的目标 我们的梦想
承诺过的 一定会实践的 =)


真挚的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