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012 Happy Day ♥♥♥

今早睡到自然醒
吃了简单的早午餐
收到姐妹的信息
约一起去看电影
< Journey 2 >
之前就想和哥哥一起去看了
可是配合不到他的时间
只好先去看咯~~~

第一次看3D电影
还好不会感觉晕
因为
上一次的"天旋地转"3D微电影
导致我对3D电影有恐惧症
近距离的视觉
让我看得好投入
惊险又搞笑的内容
我相信
我还会再看第二次~~~

有些事物, 勇敢冒险, 才会学习更多...



结束了一场电影
已是晚餐时间
各自回家后
我和家人有约
爸爸唱歌比赛要加油哦~~~
晚餐地点—— 冰心西餐
成员—— 我,妈咪,哥哥,妹妹,妹夫
简单且丰富仅幸福的晚餐
真是难得的温馨
得知爸爸的赛果
真值得高兴呀~~~~
而且
爸爸的粉丝也越来越多了
哈哈
爸爸的唱功
让我这女儿甘拜下风啊 ^^

回到家
因为我的兴致
和哥哥拿了几颗鸡蛋
玩立鸡蛋
也配合立春的到来
第一次的经验
感觉好好玩
而且
体会到耐心最重要
哥哥还说
要让立着的鸡蛋立一整晚
好奇心作祟
就随他意好了


充实的一天
我过得很快乐
与朋友的片刻
与家人的时刻
我非常珍惜拥有的每一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