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の近况


人说

初九后亦是拜天公后

意思着新年就过完了

说实话

今年的新年气氛少了

感觉也不一样了

也在不自觉中

1月份的日历完全地被撕下了

2012年的2月份也开跑了

对我来说

1月份的每一天

我都过得很充实



从初五开工到现在

我每天都很忙碌、蛮累的

偶尔在工作时会变得不耐烦

毕竟

当顾客越多、催促也会越多

试问:“有谁不是饿了才吃东西呢?”

当高朋满座时

顾客什么都要求快!快!快!

明白的顾客都会耐心等

相反的

不明白的顾客就会不礼貌的大骂

我郑重声明:“我爸爸只有一双手!!!”



最近抱恙了

新年大吃大喝后

肠胃开始作怪

搞得做工时都提不起劲

幸好

熬到了今天

趁这两天的休息日

该好好检讨了


/(ㄒoㄒ)/


所谓:“光阴似箭

时间飞逝

转眼间

下星期的我就开学了

还没收拾好心情的我

仿佛还沉溺在漫长的假期里

假期有谁会嫌多呢?

可惜

渴望越多 懒散越多

当再次接触课业或工作时

就会发现慢半拍了

借用这剩余的时间

收拾好心情吧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