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程


明天的你 
就要启程飞到台湾了 
刚刚聊的那通电话 
我真的 
很不舍得 
有好多的话想说 
但却说不出口 
想对你说 
到了台湾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开始新的生活、新的计划 
实现梦想并不简单 
至少肯努力付出 
踏踏实实的去探索每一步 
希望到了那里 
能好好享受、体会全新的挑战 
适应不同国度的习俗与文化 
最后 
勇敢向前闯吧 
不要轻易回头或中途下车 
我知道那是你期待已久的一部分 
坚持到底吧 
感谢你陪我度过那些天、那些年 
相知到相惜 
并不容易 
幸运的我遇上了特别的你 
加油吧 
我相信 
上帝与神明 
是不会亏待努力付出的人 
祝你一路顺风 
下一回我们再见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