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一首歌 一个故事

因为
从中找到每首歌的感动
我爱上了她的歌—— 蔡忆雯

拥有一把特色的嗓音
稳重而扎实
厚而有爆发力的音色
每首歌 每首旋律
都唱进心里 扣人心弦 ♬♬♬

第一首主打歌 <单声>

因为被动
因为害怕被伤害
因为离别后会有太多的思念
因为会放不下铭心刻骨的爱
所以选择单身...

第二首主打歌<离开>

你的离开很洒脱
而我却留在原地
望着你的影子变得渺小再消失不见
过去的回忆
只有念旧的我才会惦记...

第三首主打歌<嫉妒>

有时候
我会嫉妒你和她的合照
明明我们已没有任何瓜葛
你的影子偏偏还在我这里行走...

第四首主打歌<枕头>
曾经一时的心动
最后却换来一阵痛
哭湿的枕头依然还留着那泪痕...

一个人 一首歌
一首歌 一个故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