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日与下一个天亮...

这学期
我要面对或会超出界限的科目 —— Malaysian Constitutional Framework & Policies
我不喜欢什么法则还是宪法
但是
老师只是很现实的说了一句
不管喜欢或不喜欢
还是要选择接受
摊在桌上已久的书
我却没动力把它翻开
接下来的日子犹如煎熬
我该怎么度过呢???

明明很累
也承诺自己要早睡
结果
只做到了一天
仅仅只是一天
依然选择当回夜猫子~~~

夜深人静的现在
午夜的一场雨后
很清楚听见
时钟的摇摆声
唯独
听不见的是
自己的思绪......

搁下功课不提
却逃不过一些事
那次见面后
我们几乎都不再联络了
很抱歉
自己的冷漠让你吓跑了
也许
我们的故事
相逢恨晚
在不对的时间遇上
而最终只剩下一句再见!!! 

下一个天亮
又到紧张的时刻了
我还没得及准备
下一刻成绩就要揭晓了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反正一切已成定局
因为我知道自己已全力以赴
只是缺乏信心而已
等待下一个天亮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