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0

今早
和爸爸妈咪吃早餐后
就准备搭下午的巴士回KL了
这趟的巴士坐满了乘客
这是我最近才遇到的
之前总是会有空位
而坐我旁边的是一位马来女生
我和她零交流
……………………

途中
巴士里发生了小插曲
有两名乘客上错巴士
把ipoh误听kuala lumpur
拖了整20分钟的时间
这小插曲解决了
巴士继续驶到目的地
整个行程花了近4小时
终于回到第二个家了
……………………
今天
是我朋友亦室友的18岁生日
她开心么?
之前发生的事
虽然很难抹去
我希望她能开心地过
……………………
晚餐
我们搭巴士到外吃火锅
sha bu…sha bu…
吃了1小时多
饱~~~
我们还赶上了最后一趟巴士回家
………………
到家不久后
生日蛋糕
出场
………………
那一块蛋糕
是够大的咯
………………
让我到现在都无法入眠
就在部落格印上“文字”
…………………………

倒数3小时
起床时间
明早的课
恐怕要当睡觉课
抱歉咯
………………

PS :“三公主”终于长大噜~
希望她
梦想成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