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๑我在乎

昨晚
朋友因肠胃不适
连续不断地吐泻
吃什么就呕什么
喝什么就吐什么
在床上翻覆
坐立不安


这状况延续了几小时
不见好转
我和室友决定带她去医院
我和其2室友走到外头找的士
当时已是深夜
要搭到的士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途中就像历险记
首先
听见2个人在聊天的笑声
导致我们毛骨悚然
接着
一辆车的路人挑逗我们
再来
有一辆车向我们驶来
还停在我面前
我冷眼的瞪着他们
并加快脚步的走了
庆幸没再跟上

最终
其中1室友
拜托了她同学载我们去医院
感谢!!!

在医院里
也遇到了不少的事
不明白的是
医院服务态度怎么那么差?!!
那也算了
对病人更没耐心
感觉有点不尽责

朋友不需住院
只吊了点滴
我们也在医院逗留着
在等待之余
我们遇到一位怪异的男人
动作奇怪!!!
他那双眼一直盯着我们看
真讨厌!!!

另外
遇到一位老婆婆
不停地在我们的范围里
走来走去
呻吟着诉说她的痛苦
令人心酸
听说她神智模糊
我们就与她保持一段距离了

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外头的天也渐渐地亮了
可见她也渐渐恢复神气
待一切解决后
我们原以为能顺利回家
却因某原素
我们被逼分开回家
最后大家都平安回到家了

经历这一次
我认同
一位室友这么说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时,谁都不能没有谁”
付出多少
牺牲多少
这一切都不算什么
因为
【值得,我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