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预料•真的

十月的第一天•阴天


今早
睡了4小时就起身了
听到在客厅的室友说成绩放榜了
叽哩咕噜地看着成绩
我当是怀着2种心情
兴奋•紧张


兴奋,成绩终于放榜了
紧张,害怕成绩不理想

之后,由室友帮我检查
结果,出乎预料的是→我及格了
从没想过
自己的成绩会是如此
【А•В•С】


当时
考试期间
我的情绪
很不稳定
还想说放弃
我答应了
我最尊敬的人
还是坚持下去了
▶我做到了◀
在另一个世界的您
看得见么?


❤谢谢您❤


爸爸、妈咪
那时候的你们
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包容
我只希望尽力
不让你们〖失望〗
❤谢谢你们❤


这一步的成功
给予我走下去的推动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