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30/9

29.9.10                ★ 雨★

今天

阿斌的生日

我们“一家人”

到了wangsa walk 看电影

听说是他的最爱

《精武风云》

这部电影

果然值得一看

故事情节现实化

甚至让人看得落泪

*赞*

最后祝他:“生日快乐”

与另一半〈长长久久〉

30.9.10              ★  阴★

今早

肚子痛得让我落泪

从来不曾有这样的体验

在房里痛得连叫的力气都没了

幸好

同房的朋友“救”了我

扶我躺好

为我擦油

安抚我

我才好了起来

同班同学劝我在家休息


坚持到学校上课

放学回家

“一家人”都知道我的状况

不断的慰问我

关心我

忽然想哭了


全都往内心流去


我在他们面前是个坚强的女生

后言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让我感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