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

用今天的尾声
写下今天的故事
今天上了两堂的课
老师非常严肃
但至少能明白老师所教的东西
今天的时间
也过得特别快
两堂课在我还没打瞌睡之前结束了

回家
还有时间看到快回家乡的她
精神气色转好的她
有了笑容
能有几天时间回家乡休息的她
也好
至少有她妈妈
能照顾她
她也觉得较有安全感
病也痊愈的比较快
这样
我就放心了

傍晚
一位称我是她“GF”的朋友
乘LRT来找我
想必她定有事情发生了
到了LRT接她时
看她EMO的样子
我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艺术
我没有100%的知识

能100%知道它是一门
不容易的课
一双嫩滑的手
瞬间变成了
一双粗造的手
我只能听她倾诉
至少
有人听她说话

分担

俩人边尝着甜品边聊天
甜品就像
快乐剂
无须太多
仅仅一口
也能让人
甜在心头

在这短短的时刻
看见她心情转朗
我也满足了
与她道别时
问她
“你开心么?”
她笑着对我说
“嗯,有你在,就好了”
最后
对她说了
“下次再见”
 ………………
 
晚上
一位室友
看了一本杂志里的文稿
可能是觉得有意思
想与我们分享
她念着念着
并加上强调与动作
让我们不得不笑
O(∩_∩)O

这一天
【充实】
就是最适合的解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