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行•O(∩_∩)O

2/10/10

冷冷清清的第一夜过去了

今早
我和其三个室友
开始我们的四人行
到外去走走…

代步工具

metro巴士

地点
 
1.金河广场 
2.成功时代广场

到达目的地

我们都有点饿饿了
早餐就在快餐店解决咯
快、经济
是快餐店的宗旨
也是我们的宗旨

对于我

已被除外
因为我
吃东西太慢了
╮(╯_╰)╭


用餐完毕

开始“猎”物
可怜的是
$$似水流


我呢

也不赖
一连扫了3本小说
感觉还不错
再为自己添一套新衣
真棒!!!


逛了好几个小时

该买的都买了
不该买的也买了
大家都累累了
回家去咯

四人行还没结束噢

晚餐

在离家不远的嘛嘛档解决
边吃边笑
边笑边吃
吃得最慢还是我
(╯﹏╰)

这一天

四人行
就到此了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